嗯……承蒙大家喜爱,我居然百粉了~
认识大家多是因为《纨绔》,写完《纨绔》后并没有什么拿的出手的作品了,粉丝不降反升,其实怪不好意思的~有点担心自己辜负大家期待。
6月很忙,加上马上要中期考核,都不敢花太多时间在双白上,因为我是有脑洞不写就憋的慌的人。
星期四就发现自己102粉了,没有截到100粉的图。心想还是等等,万一发完百粉点梗,没有百粉了怎么办?😓
后来Evan和popo的大糖也忍住了。今天星期天,应该不会掉下百粉了吧?不然很尴尬啊~

我有写过蹇宾是布偶猫,小齐是人设定的文,但蠢笨如我,以为备份了就带电脑去修了。后来发现没有备份~😱
所以就百粉点梗吧!
双白需要产粮,为双白抗旗打call。

ps:
1.我会尽量写,最多慢一点~
2.如果梗写不出来,可能还是我重写蹇宾是布偶猫的文😝

再次谢谢大家喜欢~

评论(8)
热度(6)

© 红枣甜酒 | Powered by LOFTER